syj:Rebacca_飘
ao3:Layladida

我罪恶的挖坑不填小铲子蠢蠢欲动

我又有了一个脑洞
占tag致歉!!!

威尔是FBI专门调查切萨皮克开膛手的探员,凭借着自己的天赋顺着蛛丝马迹找到了疑似开膛手的知名心理医生汉尼拔,但是因为没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汉尼拔有罪所以威尔打算先跟他接触一下,但是经过几次交谈汉尼拔发现威尔远远比他想的还要聪明,于是他把威尔约到家里吃晚餐并趁机杀掉了威尔。但是还没等汉尼拔处理好尸体,他发现已经变成了灵魂形态的威尔正瑟瑟发抖地蜷在他客厅的角落里,什么都不记得,不知道汉尼拔是谁,这是哪里,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死去了。

我要不要试着写一下,

虽然还没有大纲,只是一时爽的脑洞

如果要写的话大概可能…四五章左右
如果设定和别的太太重了请告诉我,我就不写了
感兴趣的小可爱请留言给我!(⑉°з°)-♡
这么多年没写过灵异相关感觉对不起我看过的那一百二十来部恐怖片(x
另,兔子那篇我还没有打算弃坑嘤嘤嘤,但是我最近实在是太太太忙了,真的真的对不起看我写的破文的姐妹

评论(8)
热度(16)
© Света_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